您当前的位置:

爱的奉献:100位留学生抗疫志愿者图谱

时间:2022-06-01 15:28:31  来源:  作者:

今天,上海中国留学生博物馆工作人员上班了,展厅还在闭馆中。

上海中国留学生博物馆自3月19日开设“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栏目以来,至5月31日一共推出52期,讲述了100位留学生志愿者的抗疫故事。

640.jpg

52期抗疫故事有志愿者个人,有志愿者团队;100位留学生志愿者中,有回国在沪工作创业的中国留学生,有来华在沪读书求学的外国留学生。栏目推出以来,留学生志愿者们的抗疫故事感动了很多人。有多个留学生抗疫故事被“上海致公”“上海侨联”“云间致公”转发,使留学生们的抗疫故事感染更多人,让爱传递,让爱接力。

640 (1).jpg

专栏文章推送前几期,是上海中国留学生博物馆执行馆长李欣欣主动联系的留学生,后来,有越来越多的留学生主动联系我们,部分上海高校、区级欧美同学会、民主党派组织也向我们提供了不少留学生抗疫志愿者的事迹,一位致公党员还志愿制作了“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的海报,使这项活动变成了一项众志成城的大爱行动。

640 (2).jpg

今天,“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向大家呈现100位留学生抗疫志愿者图谱,汇总他们爱的奉献,传递他们的志愿者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中,抗疫志愿服务更需要我们每个人参与其中,利用周末和业余时间,为我们更加安全、热闹、精彩的上海奉献爱心,做出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留学博近期活动
相关文章
   爱的奉献:100位留学生抗疫志愿者图谱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2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1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0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9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8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7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5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4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3
留学博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