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0

时间:2022-05-27 10:33:30  来源:  作者:

疫情无情,他有大爱。在看不见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防疫物资极为重要。上海中昊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致公党青浦总支部副主委高宝霖(留学美国,博士)和他的公司向多地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共计价值1004.48万元。

 

定向捐赠上海市青浦区

在疫情常态化管理中,高宝霖一直助力上海市青浦区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1月,上海中昊针织有限公司通过青浦区红十字会,向全区11个街镇捐赠价值51.48万元的口罩一批,其中医用口罩66万只(单价0.41元,合计27.06万元)、KN95口罩6.6万只(单价:3.7元,合计24.42万元)。上海本轮疫情发生后,又于3月11日向青浦区徐泾镇商会捐款1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640 (8).jpg

定向捐赠云南省德宏州芒市

2022年3月14日,上海中昊针织有限公司与青浦区红十字会签订捐赠协议,通过青浦区红十字会定向捐赠云南省德宏州芒市卫健局口罩200万只,价值82万元;捐赠云南省德宏州陇川县红十字会口罩100万只,价值41万元。

640 (9).jpg

定向捐赠内蒙古自治区

3月底,高宝霖通过上海沪联扶贫公益中心向内蒙古自治区捐赠2000万只口罩,价值820万元。防疫物资装车从3月28号下午开始,一直忙到29号晚上,5辆满载防疫救援物资的爱心卡车终于装车完毕,带着高宝霖和上海中昊针织有限公司的大爱驶向内蒙古自治区,支援当地抗疫。

640 (10).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留学博近期活动
相关文章
   爱的奉献:100位留学生抗疫志愿者图谱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2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1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0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9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8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7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5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4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3
留学博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