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4

时间:2022-05-20 10:43:59  来源:  作者:

2022年初,西安疫情发生,长安大学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就按下了暂停键,师生们的万众一心,积极抗疫,许多来华留学生也成为志愿者,来自尼日利亚的留学生志愿者吉利(中文名)就是其中一员。 

吉利是长安大学轨道交通专业的本科留学生,在西安学习已经有两年多了。疫情发生后,他主动报名加入了由来华留学生组成的一个志愿者队伍,在各自做好防护的同时,每天穿好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帮助同学们送一日三餐。   

640 (4).jpg

吉利与其他志愿者分发物资

吉利和其他志愿者们还负责引导同学们去做核酸。每天早上8点去敲每个同学的宿舍进行通知,同学们都非常积极配合,能够迅速下楼做核酸;告知同学们有关疫情情况的最新信息,提醒大家避免公共集会,戴上口罩;经常与隔离的同学进行沟通交流,帮助同学们买东西,解决各种问题。

640 (5).jpg

吉利帮助隔离同学派送物品

吉利说,病毒无情人有情,我们宿舍的阿姨、叔叔也是防疫志愿者团体的成员,每天都会帮我们消毒,打扫卫生宿舍,扔垃圾等等,守护我们的健康和安全。谢谢他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留学博近期活动
相关文章
   爱的奉献:100位留学生抗疫志愿者图谱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2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1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0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9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8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7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5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4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3
留学博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