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2

时间:2022-05-31 09:31:12  来源:  作者:

上海本轮疫情发生后,致公党宝山区总支部党员路鑫昊(留学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硕士)所在的居住小区封控,积极参与有阳性感染者楼栋的疫情防控工作。

640 (7).jpg

工作日白天,他居家办公事务比较繁忙,就在晚上和周末的时间全程参与到志愿服务中。由于所在楼栋出现阳性感染者,为了保障小区内其他居民安全,他一直在楼栋内开展志愿服务工作,配合居委做好引导楼栋居民有序核酸检测,生活物资搬运、抗原和物资分发等工作。

640 (6).jpg

在抗疫志愿服务的同时,他积极建言,共撰写社情民意信息5篇,其中《关于优先和加快上海志愿者网站“抗疫”志愿者实名认证的建议》等3篇建言被致公党市委采用。

他说,封控期间,志愿者们有序发放抗原,阳性楼层按顺序最后发放物资等,楼内有一位共产党员还自发捐款为志愿者们购买了消毒液,大家众志成城,使他充满了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留学博近期活动
相关文章
   爱的奉献:100位留学生抗疫志愿者图谱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2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1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0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9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8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7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5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4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3
留学博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