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29

时间:2022-04-27 11:30:10  来源:  作者:

上海疫情防控的“战场”上,奋斗在抗疫前线的社区志愿者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致公党员、上海帆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丽萍(留学德国,硕士)就是这支队伍中的一名战士。

640 (9).jpg

小区封控以来,生活物资的保障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当吴丽萍收到同一幢楼里年纪大的邻居们求助买菜、配药时,她迅速与他们进行电话沟通,详细询问饮食偏好和所缺药品情况,认真做好记录并上报所在社区居委,再由居委根据居民需求安排后续服务,及时送往老人家中。

小区里,无论是核酸筛查、抗原检测,还是发放生活物资和防疫大礼包,都有她忙碌的身影。当碰到牢骚满腹的居民时,她总是不厌其烦,耐心解释,悉心疏导,最终得到了他们的理解与支持。她认真负责的作风、贴心细致的服务、不辞辛劳的工作,赢得了所在小区居民的一致赞扬,多次荣登小区《志愿者为民服务光荣榜》。

640 (10).jpg

吴丽萍(中)和小区其他志愿者

吴丽萍还积极响应抗疫爱心捐赠号召,多次慷慨解囊,为奉贤区抗疫医务工作者送去关怀,带来温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留学博近期活动
相关文章
   爱的奉献:100位留学生抗疫志愿者图谱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2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1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0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9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8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7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5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4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3
留学博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