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26

时间:2022-04-24 10:46:37  来源:  作者:

上海疫情爆发后,当顾彼思(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丽华(留学日本东京大学,硕士)正想着如何为一线医护人员的生活物资提供帮助时,她的好朋友安翊青(留学日本、法国、美国,博士,第25期讲述过她的抗疫故事)为她寻找到了援助通道,实现了她以公司的名义捐赠抗疫生活物资的愿望。

640.jpg

4月2日,顾彼思公司捐赠的一批方便面、牛奶、饼干等物资送到复旦医学院附属儿科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手中。这不是赵丽华第一次为抗疫捐赠。3月初吉林疫情爆发后,她在第一时间联系到她本科所读母校长春大学,以个人名义于3月17日向长春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1万元,用于学校抗疫。

640 (1).jpg

赵丽华说,现在能买到送到的物品着实有限,只希望能够给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带去一份关怀;给母校的抗疫捐款也是杯水车薪,尽一份绵薄之力。自己也是受到安律师的启发做了这些捐赠,期待我们的事迹可以启发更多的人也投身公益,一起为上海抗击疫情扛起重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留学博近期活动
相关文章
   爱的奉献:100位留学生抗疫志愿者图谱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2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1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0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9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8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7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5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4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3
留学博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