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15

时间:2022-04-08 10:38:13  来源:  作者:

面对上海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形势最严峻的考验,梦想加油站的创始人王勤智(留学澳大利亚、硕士)想到了居民买菜难的问题,他和小伙伴们与爱心企业联合,向社区居民和医务工作者捐赠爱心物资,带领梦想加油站团队积极联络企业和相关政府部门,做好社区物资配送的对接和保障工作。

640 (15).jpg

王勤智(中)

640 (16).jpg

为缓解居民采买和社区配送方面的压力、疫情期间膳食均衡问题,上海宇培供应链有限公司准备了10000份总价值100多万元新鲜蔬菜和预包装食品。3月30日,王勤智通过和虹口区政府、静安区委统战部、静安团区委等政府部门对接,在浦西封控之前,组织梦想加油站与宇培员工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一起,组织了其中2000份新鲜蔬菜和预包装食品,送到了虹口区凉城街道和静安区共和新路街道,他又积极联系组织欧美同学会静安分会、南京西路侨联的志愿者参与搬运和配送,保证及时把新鲜菜摘的蔬菜和其他食品送到社区居民和医务工作者手中。

640 (17).jpg

王勤智是上海市知联会副秘书长、市新联会副秘书长、静安区知联会副会长、静安区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2011年回国后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并于2017年发起了梦想加油站公益组织,为上海本地和中西部地区学校提供和组织各类素质教育的公益课程和活动,2021年获得上海市助力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640 (18).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留学博近期活动
相关文章
   爱的奉献:100位留学生抗疫志愿者图谱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2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1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0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9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8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7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5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4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3
留学博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