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11

时间:2022-04-01 09:13:45  来源:  作者:

3月25号,闵行区莘庄镇慈善工作站接到了上海赛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蒋英华(留学英国、瑞士,博士)捐赠的一万个医用N95口罩等物资,支援在一线抗疫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

640 (1)_调整大小.jpg

上海的这波疫情发生后,蒋英华时刻关注各区疫情报告。得知闵行区莘庄镇的疫情比较严重后,蒋英华联系中共闵行区委统战部协调了闵行区红十字会,和莘庄镇取得了联系。知道对方急需医用N95口罩后,蒋英华尽快筹集到了一万个医用N95口罩,和她的公司伙伴们一刻不停地打包、装箱、分类、清点、订车,终于赶在3月25日下午下班前亲手送到了一线防疫人员手中。

640 (2)_调整大小.jpg

之后,蒋英华得知龙华街道也急需物资,又当即和伙伴们驱车赶到青浦和奉贤,取到了多效消毒液100瓶、医用N95口罩1000个,往返近180公里送到龙华街道。

640 (3)_调整大小.jpg

这不是蒋英华第一次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后,蒋英华带领公司累计捐款20万元、购买物资50多万元,包括口罩逾5万只、酒精1000公斤、额温枪80只、医用防护服240件、方便面220箱、艾灸包210包、痱子粉100袋、自封袋900个、急救包200个、额温计200个、隔离衣200套。

640 (4)_调整大小.jpg

640_调整大小.jpg

2020年蒋英华和她的公司捐赠抗疫物资

蒋英华曾荣获上海市十佳志愿者、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是健康产业的上海市特聘专家。她说,在上海疫情反复的今天,作为一家普普通通的小微企业,我们愿尽全力,只要组织需要,我们随时待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留学博近期活动
相关文章
   爱的奉献:100位留学生抗疫志愿者图谱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2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1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0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9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8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7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5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4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3
留学博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