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10

时间:2022-03-31 09:33:05  来源:  作者:

“我能做什么?”上海这波疫情发生后,松江区政协委员、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松江分会秘书长、上海摩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袁萍(留学法国、经济学双硕士)就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640.jpg

3月23日,她接到了上海立达学院的求助信息,该校已封控抗疫近一个月了,孩子们呆久了心情难免烦躁,食物也有些缺乏。袁萍第一时间组织公司可外出的伙伴,分东西两路进行物资采购,精心挑选易保存、易分发的牛奶、面包、水果等物资,认真核对所有产品的保质期和数量,以保质保量。

640 (1).jpg

食品物资采购好后,他们驱车40分钟,将物资送到上海立达学院大门口,顾不上多说,抓紧卸货,保持社交距离,将物资整齐地摆放于安全区,交接给学校。

3月26日,松江区进行全员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袁萍又带领伙伴们,在各自居住的小区做志愿者。袁萍被分配于负责材料分发、测试指导、签发登记、样本洗脱与判读、查验拍照、垃圾回收等工作,经过认真的培训后,她穿上防护服,从下午1点30分到晚上9点30分,圆满完成了抗原检测任务,受到了居民的赞誉与居委会的感谢。

640 (2).jpg

袁萍说,我们能力有限,但必须竭尽全力去做点事儿,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一定会尽快战胜疫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留学博近期活动
相关文章
   爱的奉献:100位留学生抗疫志愿者图谱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2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1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0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9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8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7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5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4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3
留学博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