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08

时间:2022-03-29 10:21:28  来源:  作者:

近期上海疫情形势持续紧张,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社区工作人员连日奋战在一线,防控任务重、压力大,筑牢基层防控网是关键。3月26日一大早,居住在松江区方松街道紫东新苑的留学生徐悦尔报名成为一名社区抗疫志愿者。

640.jpg

徐悦尔是一名00后小姑娘,留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本科在读,目前由于疫情原因在家上网课。在街道和居委会的领导下,她和其他居民一同组成了志愿者小组,工作在防疫一线,主要负责发放新冠病毒抗原自测试剂并统计测试结果,指导楼道居民填写、回收承诺书,积极配合医护人员以确保独居老人们能完成病毒抗原筛查。

640-(1).jpg

在完成自己负责的相关工作后,徐悦尔积极帮助其他志愿者和医护工作人员,以确保更高效地完成病毒抗原筛查工作。3月28日中午,小区顺利解封。徐悦尔说,小区的抗疫志愿服务中,结识了一群有着共同志愿精神的伙伴,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生机勃勃的魔都很快就会归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留学博近期活动
相关文章
   爱的奉献:100位留学生抗疫志愿者图谱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2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1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0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9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8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7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5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4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3
留学博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