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07

时间:2022-03-28 14:12:14  来源:  作者:

3月10日,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发生疫情,校园进入管控状态,并根据松江卫健委的防疫要求,要求从3月6日晚间之后离校的教职工都必须返回校园隔离。

640 (5).jpg

3月11日,于剑华老师(留学日本,硕士,副教授)接到召回通知后,当即带上简单的铺盖和日用品,第一时间返回校园,在办公室安营扎寨,进入到防疫抗疫现场工作。随着防疫措施的升级,学校的很多后勤人员被隔离,行政线上的教职工又进驻学生宿舍,和学生同吃同住,解决隔离期间的突发情况,安抚学生情绪,造成后勤保障人手严重不足。学校从校长到普通教职工都马上转换角色,投入到后勤保障工作中。作为专业教师的于剑华老师积极报名加入了后勤保障志愿者队伍,在倒春寒的冷风暴雨中负责为学生分装、转运盒饭,保证每一个学生都能及时得到食品供应。

640 (6).jpg

640 (7).jpg

万人以上的校园隔离期间,不仅仅是生活保障问题,保持学生良好的学习和精神状态也是重中之重。根据学校的安排,于剑华和其他专业教师将线下的教学工作转换成线上教学,保证不耽误一节课,并和学生交流互动,鼓励大家打好隔离抗疫这一仗。

640 (8).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留学博近期活动
相关文章
   爱的奉献:100位留学生抗疫志愿者图谱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2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1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0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9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8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7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5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4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3
留学博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