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05

时间:2022-03-25 09:36:34  来源:  作者:

张江科学城是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核心园,高层次留学回国人才聚集。早春三月上海的这波疫情发生以来,在中国侨联常委、上海市侨联副主席、浦东侨联副主席、浦东新区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会长,张江科学城侨联主席、雅悦口腔连锁集团的副董事长程东(留学德国,硕士)的组织和带领下,张江科学城的广大新侨和留学生纷纷加入抗疫志愿者队伍,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640.jpg

3月13日一早,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就紧急安排部署了抗疫支援任务,在短短2个小时内便集结了24名能做PCR的技术人员,由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留学美国)、首席商务官蔡金娜博士(留学美国)、人力资源部副总裁陈华山先生、生物部主任毛卓博士(留学美国)带队,参与抗疫核酸检测工作,助力核酸检测工作准确、高效的完成,为浦东以及上海市的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640 (1).jpg

3月17日,留学生企业家刘洋博士(留学法国)带领上海霖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和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筹集近百箱蔬果及食品,向一线志愿者送去爱心和支持。

640 (3).jpg

3月20日,程东组织上海市雅悦口腔连锁集团的抗疫志愿者队伍的组建工作,派驻5名志愿者赶到南汇新城镇申港社区临港家园居委,协助社区对居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者们不辞辛劳,持续志愿服务8小时,为4000多人进行了核酸检测,圆满完成预定任务,受到居民赞誉。

640 (2).jpg

在组织留学生们参与志愿抗疫服务的同时,程东更是很早就报名成为居住小区的抗疫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护秩序,协助社区工作者和医护人员向居民群众做好检测引导和解释疏导等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留学博近期活动
相关文章
   爱的奉献:100位留学生抗疫志愿者图谱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2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1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0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9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8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7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5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4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3
留学博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