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02

时间:2022-03-21 14:15:45  来源:  作者:

随着3月初上海的疫情形势逐渐紧张,不断传出有小区或者工作单位被封锁的消息。3月10日晚,位于浦东新区花木街道的联洋小区也被通知开始封闭,所有居民须连夜进行核酸检测。住在小区里的回国留学生王越立即报名作了小区抗疫工作志愿者。

640 (4).jpg

王越,留学美国,管理学硕士,是一名国际学校的教师。小区封闭期间,她除了按照要求正常在家给学生上网课,维持学生学习不间断以外,在课余时间就下楼在小区里作志愿服务。作为一名民盟盟员,她积极参与到小区的中共党员团队,按照居委的统筹安排,和医疗卫生人员一起共同维护小区内居民的生活秩序,安排和联络小区居民的核酸检测工作。小区里的志愿者与医护人员分工明确,辛苦劳作,共同维护着在封闭中居民的安全与自由。

640 (5).jpg

3月18日中午,上午的志愿工作刚刚结束,就收到了小区解封的消息。王越说,幸运能和这么美好的大家成为邻居,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相信疫情过后的我们一定会更加美好!

640 (6).jpg

3月19-20日,小区又封闭48小时作两轮核酸,王越再次走上抗疫志愿者岗位。今天早上8:00,小区正式解封。

640 (7).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留学博近期活动
相关文章
   爱的奉献:100位留学生抗疫志愿者图谱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2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1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50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9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8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7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5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4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3
留学博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