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专项金融服务线上沙龙在留博馆举办

时间:2020-03-26 13:42:08  来源:中国留学生博物馆  作者:中国留学生博物馆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留学生企业的创新创业造成了较大的影响。为支持留学生企业复工复产,2020年3月25日,中国留学生博物馆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直播,把留学生企业家沙龙搬上云端,和中国银行上海松江支行共同举办上海留学生企业专项金融服务线上沙龙,为留学生企业抗击疫情提供专项配套的防疫专项贷款、线上金融业务等全方位的专项金融支持,携手同心,共克时艰。

640.webp (4).jpg

下午2:00,留学生归国企业家和创业者专项金融服务线上沙龙准时开播。中国留学生博物馆执行馆长李欣欣和中国银行中国银行上海松江支行行长丁韡分别发表致辞,希望此次线上金融服务沙龙,能给广大留学生企业提供最佳的专项金融服务方案,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中国银行上海松江支行的金融专家从公司专项金融服务与个人金融服务两个方面入手,针对留学生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资金问题,介绍了防疫助力贷、留学归国企业普惠贷款、账户服务E站通、单一窗口购付汇等十余项专门为留学生企业量身定制的金融解决方案。并根据大家在线提出的问题,与留学生企业家进行了线上交流。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本次直播活动由中国留学生博物馆、中国银行上海松江支行主办,致公党松江区总支、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松江分会协办,通过腾讯会议APP、B站等线上平台同步直播,受到欢迎。

640.jpg

640.webp (11).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留学博近期活动
相关文章
   徐汇区侨联组织侨务工作培训班学员来馆开展
   “胸怀祖国 强国有我——弘扬留学归国科学家
   李克欣馆长出席2023腾冲科学家论坛并发表演
   上海海洋大学组织党员学生来馆开展党史学习
   云间理堂 理在心中|松江多个单位来馆开展爱
   少数民族来馆感受优秀留学生前辈的家国情怀
   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到馆参观学习
   留博馆成为松江区首批云间理堂、理在心中主
   上海纽约大学留学生来馆参观学习交流
   商务区两新党员来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留学博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