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米兰举办留学生安全讲座 强化平安留学意识

时间:2018-12-18 10:13:38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环球网

u=4195135484,3939643389&fm=173&app=49&f=JPEG_w=500&h=355&s=0A104D8163EB38A57CB4993703008083.jpg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14日,以“平安留学,顺利回家—为在意中国留学生保驾护航”安全知识讲座,在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来自米兰地区的120多名中国留学生接受了教育工作者、媒体、律师和当地警方的安全指导。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项目二部主任李晓梅、中国海外青少年权益保护与发展联合会秘书长刘嘉宏,分别通过网络视频平台表达了对在意中国留学生的关心,提醒同学们求学期间,一定要注意加强自身安全保护,平安留学,顺利回家。并鼓励同学们课余时间兼职华文教育工作,为传播中国文化贡献一份力量。

意大利蓝贝雷国际安全机构教官重点向中国留学生介绍了米兰社会治安情况,以及针对留学生的犯罪特点。并通过案例分析了留学生在安全方面应该注意的事项,详细解说了留学生防盗、防止人身伤害等突发事件的自我保护技巧。

米兰宪兵总队、米兰警察局、金融机构、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华人街网站、郑帆律师事务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还分别向留学生们介绍了米兰的金融服务、警务、交通、医疗、法律、生活和学习等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并就留学生加强安全保护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留学博近期活动
相关文章
   英媒:中国留英学生专业兴趣发生重大转变
   中国留学生“较真”,苏格兰国家图书馆反馈
   留学圈的“爱马仕”效应:背后是解不开的“
   上海新举措支持事业单位招聘境外人才
   习近平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
   这位邻国总统,在中国度过了最难忘的70岁生
   英媒:赴华留学有三大好处
   教育部:关于调整疫情期间对跨境远程文凭证
   反向留学背后:为何他们情愿扎堆去国外?
   升学规划更多样 交叉专业受青睐 中国留学生
留学博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