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留博馆获评2022年松江区建功G60模范集体

时间:2023-03-08 13:43:29  来源:  作者:

3月6日下午,松江区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围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展现全区妇女在服务松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勇挑重担、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上海中国留学生博物馆作为“2022年松江区建功G60模范集体”代表参加大会。

上海中国留学生博物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聚焦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通过建言献策、开展活动等方式,为“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640.jpg

01 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近年来承担了多项服务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速发展的课题,其中《建立高层次归国留学人才共享机制 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健康发展》入选《2019年党外知识分子长三角主题论坛论文集》,《长三角高层次留学回国人才资源利用一体化研究》获评致公党中央优秀成果奖,《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政策研究》课题入选“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重点研究方向课题。

640 (1).jpg

 

02 成立了由执行馆长李欣欣任领队的G60留学生科普志愿者队伍

经常举办科普展览与活动,其中“低碳生活——地球更美好”“粮食——从农田到餐桌”获选松江区优秀科普项目,“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活动得到《人民政协报》、中国网等媒体报道。

640 (1)(1).jpg

 

03 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面向社区居民、中小学生及家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把红色教育活动送进社区、校园和企业,其中“中共党史与留学生”“中国共产党与留法勤工俭学”红色文化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入选松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项目。

640 (4).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留学博近期活动
相关文章
   徐汇区侨联组织侨务工作培训班学员来馆开展
   “胸怀祖国 强国有我——弘扬留学归国科学家
   李克欣馆长出席2023腾冲科学家论坛并发表演
   上海海洋大学组织党员学生来馆开展党史学习
   云间理堂 理在心中|松江多个单位来馆开展爱
   少数民族来馆感受优秀留学生前辈的家国情怀
   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到馆参观学习
   留博馆成为松江区首批云间理堂、理在心中主
   上海纽约大学留学生来馆参观学习交流
   商务区两新党员来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留学博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