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留博馆参加2022年中国博物馆协会海专委年会

时间:2022-12-22 13:43:01  来源:  作者:

12月20日,中国博物馆协会航海博物馆专业委员会召开2022年中国博物馆协会航海博物馆专业委员会年会暨“航海类博物馆的力量”研讨会。上海中国留学生博物馆执行馆长李欣欣参加年会暨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

640.jpg

受疫情影响,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40余家专委会成员单位的馆长、代表共计140余人在线参会。年会专设“航海类博物馆的力量”研讨会,从文创、社教、研究三个维度展示航海类博物馆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力量、数字化与可及性创新的力量、通过教育进行社区建设的力量。

640(1)(1).jpg

围绕“航海类博物馆的力量”主题,李欣欣做了《疫情防控下的博物馆社教活动创新思路与实践——以上海中国留学生博物馆为例》的交流发言,从“以专题展览凸显社教活动功能”“以社会服务提升社教活动效果”“以红色宣讲扩大社教活动影响力”三方面分享了上海中国留学生博物馆在疫情防控下社教活动的创新思路与实践,体现了航海类博物馆积极顺应新形势、开拓新思路、持续为社会提供博物馆服务的力量。

640 (1).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留学博近期活动
相关文章
   徐汇区侨联组织侨务工作培训班学员来馆开展
   “胸怀祖国 强国有我——弘扬留学归国科学家
   李克欣馆长出席2023腾冲科学家论坛并发表演
   上海海洋大学组织党员学生来馆开展党史学习
   云间理堂 理在心中|松江多个单位来馆开展爱
   少数民族来馆感受优秀留学生前辈的家国情怀
   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到馆参观学习
   留博馆成为松江区首批云间理堂、理在心中主
   上海纽约大学留学生来馆参观学习交流
   商务区两新党员来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留学博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