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40

时间:2022-05-16 10:43:52  来源:  作者:

东华大学封控期间,材料学院/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导陈烨(沙特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博士后,中共党员)响应学校和学院的号召留驻学校,承担松江校区31号宿舍楼志愿者工作。

640.jpg

陈烨老师等志愿者为封控宿舍楼的学生们送餐

除了负责为学生们送餐、送药、送物资等事项以外,他还积极与挂职单位江苏省淮安市洪泽经济开发区取得联系,在当地区委区政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以及三联新材等当地企业的支持下,给学校募集了价值35万元左右的17吨捐赠物资。除了有火腿肠、咸鸭蛋、泡面、水果等,还特地给在校坚守岗位、不能回家的老师们准备了沐浴露、洗发水、牙膏牙刷等生活必需品。他全程紧跟物资动向,从确认订货装货到大卡车千里奔赴到松江仅用三天时间,看到物资送到学生手里才放下心来。

640 (1).jpg

陈烨老师给学生上网课

作为卓越复材1902的班导师,他在坚持为学生们上网课的同时,还积极与班委联系,组织班级生活会,及时化解学生们焦虑的情绪;与课题组内的学生保持沟通,定期开展线上交流,使他们稳定心态,保持科研工作的积极性。

资源来源:东华大学侨联、上海侨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留学博近期活动
相关文章
   徐汇区侨联组织侨务工作培训班学员来馆开展
   “胸怀祖国 强国有我——弘扬留学归国科学家
   李克欣馆长出席2023腾冲科学家论坛并发表演
   上海海洋大学组织党员学生来馆开展党史学习
   云间理堂 理在心中|松江多个单位来馆开展爱
   少数民族来馆感受优秀留学生前辈的家国情怀
   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到馆参观学习
   留博馆成为松江区首批云间理堂、理在心中主
   上海纽约大学留学生来馆参观学习交流
   商务区两新党员来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留学博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