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留学生志愿者,抗疫在一线】39

时间:2022-05-13 10:00:31  来源:  作者:

4月16日晚,东华大学教授、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致公党松江区总支部主委史向阳(留学美国,博士)和夫人一起为所在小区捐赠120套隔离服。

9cadb623ly4h26jimvjp0j20u01e7gp4.jpg

东华大学3月份就已经封控管理,史向阳于3月12-31日一直在学校没有回家,一是协助防疫期间的学院分管工作,二是坚持奋战在科研第一线。申报教育部等奖项、指导完成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国际合作项目正式申报书填报、指导学生科研工作、做好封闭期间学生的安抚和心理疏导工作等等,确保了疫情防控和科研工作两不误。

除此之外,他还不忘党派工作,积极培养和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和松江总支党员探讨复工复产、撰写社情民意等。提交的《关于疫情期间允许高校实施精准分级分类差异化管控的建议》等两篇建议获市领导批示。

9cadb623ly4h26jipaoijj20n00f3gn3.jpg

在校期间,他晚上就住在办公室的沙发上,沙发很短,躺着伸不开腿,只能半躺半靠着睡觉。就这样一直坚持了20天。4月1日浦西全面封控前,他于3月31日离开校园回家居家办公,购买了120套隔离服捐给了小区志愿者。

5月7日,史向阳接到校领导电话,希望他再次入驻校园,参与建设东华大学核酸检测实验室的建设。他二话没说,当天进了学校,目前正在学校教师之家进行入校隔离,待7天隔离期结束,他就要投身到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工作,在办公室躺在伸不开腿的沙发上睡觉的日子又要开始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留学博近期活动
相关文章
   徐汇区侨联组织侨务工作培训班学员来馆开展
   “胸怀祖国 强国有我——弘扬留学归国科学家
   李克欣馆长出席2023腾冲科学家论坛并发表演
   上海海洋大学组织党员学生来馆开展党史学习
   云间理堂 理在心中|松江多个单位来馆开展爱
   少数民族来馆感受优秀留学生前辈的家国情怀
   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到馆参观学习
   留博馆成为松江区首批云间理堂、理在心中主
   上海纽约大学留学生来馆参观学习交流
   商务区两新党员来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留学博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