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侨海创客心向党”主题活动在留博馆举办

时间:2021-06-24 13:03:43  来源:  作者:

6月23日下午,主题为“侨海创客心向党”的海归创客行暨2021年创新创业研讨会在上海中国留学生博物馆顺利举行。研讨会由致公党上海市委海外联络委员会、爱倍客全球菁英融合社区主办,上海中国留学生博物馆、致公党松江总支协办。

640.webp.jpg

致公党上海市委委员、松江总支主委,东华大学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史向阳,致公党上海市委办公室主任汪洊,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工作部副主任陈政乐,松江区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陆燕,致公党上海市委海外联络委员会副主任、松江总支副主委、上海中国留学生博物馆执行馆长李欣欣出席研讨会。40多位回国留学生企业家、致公党员和留学生双创人才参加研讨会。

640.webp (1).jpg

史向阳在研讨会上发表致辞。他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其发展离不开留学归国双创人才。本次研讨会旨在探讨如何充分发挥致公党独特的侨海优势,广泛团结凝聚侨海力量,为留学生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搭建一个使留学生能充分施展才华、发挥作用的平台。希望双方携手并肩,在产学研结合方面有所合作,为国家的科创发展,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健康发展、促进“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做出我们的积极贡献。

640.webp (2).jpg

研讨会上,松江区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陆燕介绍了上海市海外人才政策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松江)的人才政策,欢迎留学生们来松创业创新。

640.webp (3).jpg

上海摩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理事兼松江分会秘书长、松江区广富林街道“新侨驿站”(上海市特色新侨驿站)站长、摩伦妇女之家(上海市妇女之家示范点)负责人袁萍,一溪古(上海)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蚂蚁雄兵基金创始合伙人、上海市突出贡献专家协会青年英才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市徐汇区侨联青委会理事长张相廷,上海赛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上海奎胤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致公党经信委海外联络委员会主任、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创业分会常务副会长蒋英华,分别以《摩伦文化传媒的梦想与使命》《从无人驾驶水上taxi,看水面经济的新机会》《医学报国情,拳拳赤子心》为题,分享了各自回国创业经历和取得的成绩。

640.webp (4).jpg

研讨会最后,与会人员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研讨会开始前,李欣欣带领大家参观了“天下归心”常设展览和“祖国记忆——中国留学生与建党百年之路”专题展览,老一辈中国留学生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发展、建设新中国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深感染和激励了所有人。大家手执国旗,在“留根之魂”厅合影留念,表达浓浓的爱党爱国情。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留学博近期活动
相关文章
   徐汇区侨联组织侨务工作培训班学员来馆开展
   “胸怀祖国 强国有我——弘扬留学归国科学家
   李克欣馆长出席2023腾冲科学家论坛并发表演
   上海海洋大学组织党员学生来馆开展党史学习
   云间理堂 理在心中|松江多个单位来馆开展爱
   少数民族来馆感受优秀留学生前辈的家国情怀
   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到馆参观学习
   留博馆成为松江区首批云间理堂、理在心中主
   上海纽约大学留学生来馆参观学习交流
   商务区两新党员来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留学博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