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收藏留学生时光|老留学生后代的捐赠

时间:2019-12-24 13:16:57  来源:  作者:

2019年12月9日,中国留学生博物馆执行馆长李欣欣收到了一个快递,里面有1950年代出版的三本书和一封手写的书信。信中写道:“我是中一名致公党员,在一次活动中参观了留学生博物馆,并在这里寻找到家中一位长辈在馆中的信息。陈华先生是我表姐的爷爷,我将此信息告知了姐姐陈英女士,她托我向您转交收藏她爷爷编著的三本书,希望留学生博物馆不仅仅是留学生之家,也是每一位报国情怀青年之家。  崔昕  2019年12月”

640.webp.jpg

崔昕的这封信,让小编想起了2019年11月19日,致公党普陀区委在中国留学生博物馆开展的一次主题教育活动,就是在这次活动中,崔昕老师在我馆的“留学生宗谱”名单中,看到了陈华先生的信息。

640.webp (1).jpg

QQ截图20191224130724.jpg

像崔昕老师一样在中国留学生博物馆寻找到前辈信息的参观者有很多,他们积极参加中国留学生博物馆“收藏留学生时光”活动,对在博物馆寻找到长辈的信息感到非常激动,对我们的工作表示感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留学博近期活动
相关文章
   徐汇区侨联组织侨务工作培训班学员来馆开展
   “胸怀祖国 强国有我——弘扬留学归国科学家
   李克欣馆长出席2023腾冲科学家论坛并发表演
   上海海洋大学组织党员学生来馆开展党史学习
   云间理堂 理在心中|松江多个单位来馆开展爱
   少数民族来馆感受优秀留学生前辈的家国情怀
   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到馆参观学习
   留博馆成为松江区首批云间理堂、理在心中主
   上海纽约大学留学生来馆参观学习交流
   商务区两新党员来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留学博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