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留博公告

常设展览改版布展完成,恢复开放

时间:2021-03-19 11:31:30  来源:  作者:

上海中国留学生博物馆常设展览改版布展完成,3月恢复开放。

本次改版是上海中国留学生博物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而重新布展的,也是留博馆自2004年9月28日开馆以来的第五次改版。改版后的常设展览仍以“天下归心”为主题,展厅面积增大,展陈内容增多,以全新面貌迎接参观者的到来。

上海中国留学生博物馆位于松江区茸梅路1177弄7号,常设展览免费参观,参观须提前预约,做好防疫。

一、预约方式

1、微信预约: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中国留学生博物馆),点击底部菜单中的【留博概况】—【参观预约】,根据要求回复相关信息。

2、邮件预约:info@fecm.cn

3、电话预约:021-57611172

二、参观时间

周一到周六(9:00-12:00,13:00-16:00),周日闭馆。寒暑假、法定节假日及观众人数较多时,根据情况另行通知。(周六参观须最少提前一天预约)

三、防疫要求

1、参观者须出示预约信息,体温不超过37.3℃,实时健康码显示绿色,凭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后入馆。

2、参观时须全程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距离保持1.5米以上,避免聚集。

四、未成年儿童须由监护人陪伴,家长及陪同人员应尽好看护责任,否则后果自负。

五、请自觉遵守参观秩序,听从工作人员引导指挥。自觉爱护公共设施,维护环境卫生,请勿丢弃杂物。禁止对展品使用闪光灯拍照。

六、如有相关变动,以本馆官方发布的最新信息为准(见网站www.fecm.cn 或展厅公示标志)。

 

          上海中国留学生博物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历史公告
   元旦闭馆通知
   国庆节闭馆通知
   开放公告
   闭馆通知
   实行“疫苗接种记录”查验的通知
   常设展览改版布展完成,恢复开放
   中国留学生博物馆恢复开馆公告
   中国留学生博物馆郑重声明
   收藏留学时光 永葆祖国记忆
   中国留学生博物馆常设展厅全新改版 正式开放
留博活动
留学博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