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桐欣对话--关注市民健康”公益活动受欢迎

时间:2015-06-01 10:38:52  来源:中国留学生博物馆  作者:中国留学生博物馆

2015年5月30日下午,中国留学生博物馆、上海留学生企业协会和上海交大医学院侨联联合举办“桐欣对话――关注市民健康”活动,来自瑞金医院、新华医院、九院的部分回国留学生知名医学专家在中国留学生博物馆展览序厅内,为市民提供义诊服务,留学生企业家和松江区的社区居民纷纷前来进行健康咨询。

本次义诊内容包括肿瘤病理、内科(消化科)、内科(肝脏科)、血液科、中医(内科)、护理部、普外科、眼科、整形美容等多个方面,医学专家们在免费诊断咨询和血压测量的同时,还向大家讲解了一些日常健康知识和自我保健的方法。一些市民还把病历带来,就自己的健康问题与这些医学专家进行面对面的沟通。

“桐欣对话”是中国留学生博物馆和上海留学生企业协会为市民服务的品牌活动,经常组织各领域回国留学生高层次人才在医疗健康、留学服务、生活指导等方面为市民提供公益服务,与市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受到市民欢迎。

义诊结束后,大家参观了中国留学生博物馆,并进行座谈交流。参加活动的医学专家和部分留学生企业家就医疗互联网、医疗产业投资、医疗项目产学研结合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并表示今后双方将继续开展沟通和合作,为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桐欣)

QQ图片20150601095120.jpg

QQ图片20150601095139.jpg

QQ图片20150601095207.jpg

QQ图片20150601095159.jpg

QQ图片20150601100517.jpg

QQ图片20150601095149.jpg

DSC_0426.jpg

QQ图片20150601100525.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留学博近期活动
相关文章
    “桐欣对话--关注市民健康”公益活动受欢迎
留学博微信平台